| |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
我們目前最重要的進度就是訂出研究題目以及選出小組的領導者

※這可不能隨便說說的,必須由大家一起討論產生
1。符合網博的八大類別
2。研究題目要是有價值,有意義的主題
3。依我們的現狀及條件是可以執行的
1041007討論結果
A組:領頭老師:李榮洲老師,領頭學生:徐資毓
B組:領頭老師:連子菁老師,領頭學生:蔡筑茵

※請大家直接在這個帖子留言,寫下你的組別,你覺得值得研究的方向或題目(最好能描述一下理由)
※之前在這帖子下方留言的,管理者先把它們刪除,請針對接下來的事項再留言吧!



最後編輯: supmongo 編輯於2015/10/08 09:45
by supmongo | 来自 本站原創 | 不指定 2015/09/22 14:54 | 分类: 2016網界博覽會 » 小組作業 | 評論(3) | 引用(0) | 閱讀(1123)
supmongo Email Homepage
2015/10/15 19:45
grinB組目前都無人有意見,所以鄭老師就提供一個:
地方人物領袖組:「台南磚雕王」
今天剛好知道王奕鈜的阿公原來是有名的「台南磚雕王」,是一位非常值得研究的地方藝術家,我們可以請本組的小姐們去邀請王奕鈜參加我們這一組,題目就來研究他的爺爺,老師認為這個題目來做成網博的專題,內容一定非常有意義且充實!
http://style-culture.tainan.gov.tw/album/index-1.php?m2=24&sid=5
s99024 Email
2015/10/12 13:06
我們上個星期五做的事情是報告自己的主題和收集的資料,但因為是第一次報告所以講的不是很好,老師有和我們說要去把問題延伸在延伸,老師還有教我們要學會問問題,因為問問題也就是等於在訓練我們要如何訪問別人。
s99158 Email
2015/10/12 13:04
林姿靚說:想介紹義豐冬瓜茶,第一代老闆為:林煌先生、第二代為:林大傳先生、第三代為:林嵩山先生、第四代則為:林科川先生。林嵩山原是消防局的司機,後來跟父親學做冬瓜塊,又因社會因素冬瓜茶被取代、上兒子都認為做冬瓜塊的過程太辛苦,因而不想接手,於士林松山夫妻決定做到最後。後來林嵩山的小兒子林科川先生,打冬瓜塊製作成冬瓜茶賣出去,並嘗試創立新口味,並將其發揚光大,義豐冬瓜茶也漸漸知名。A組徐資毓
分頁: 1/1 第一頁 1 最後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