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
時間:106/01/13 12:40~13:40 共1小時
地點:六年1班教室
參與人員:學生8人,老師2人 共10人

終於考完期末考,今天是期末考後的第一次集會,緊接著下星期就要放寒假,好多事情都沒做。老師說我們每個人負責的攤商要快找時間去採訪拍照,並寫成文字稿。所以我們先就上次採訪黃里長時,尚未分配好的攤商,繼續進行認養,由於穎榮上次沒到所以,這次工作分配的份量也比較重一點。也因為如此,我們的心智圖也做了蠻大弧度的修改,以下是我們的心智圖及個人分配的工作。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分配完工作,我們開始討論星期日要對遊客發的問卷,問卷主要分二大部份,第一部分是基本資料,第二部分是正式問題。由於我們想要知道來府中商圈旅遊的訪客的年齡結構、旅遊性質、交通工具、滿意度、建議...等資料,所以共設計了3+9題,預計會在1/15(星期日)下午對於到訪的遊客調查,共要發出120份,隊員們大家分組把問卷做完,若做不完則利用以後採訪攤商的時間把問卷完成。預計收回問卷後,經過分析可以提供給負責單位參考改進。
下載檔案
這個檔案只能在登入之後下載。請先 註冊登入

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今天的最後一部分,則是討論學期末以及寒假的小隊行事。智尹老師預計在1/18(三)下午、1/19(四)下午及1/20(五) 09:00~16:00教我們如何影像處理(挖圖),以及利用時間將之前寫在筆記本,沒能po上平台的功課key上,還有將我們收集來的訪談資料數位化,以便過年後製作網站使用。
另外寒假的2/06(一)-2/10(五)9:00~16:00則是我們製作網站的最後衝刺時間,只要是沒有事的隊員們儘量要參加,希望能在開學前,將網站做完。
以下為105年度下學期行事簡曆
下載檔案
這個檔案只能在登入之後下載。請先 註冊登入
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叮嚀:
1.下次集會1/15(日)13:00~16:00 於學校川堂集合,全體隊員要去府中街發問卷。
2.寒假第一次集會時間:1/18(三)下午、1/19(四)下午及1/20(五) 09:00~16:00預計完成資料數位化。
3.寒假至過年期間,請趕快將個人採訪部分及文稿完成。
4.寒假第二次集會時間:2/06(一)-2/10(五)9:00~16:00完成網站的建置工作。

本次功課:
將本次上課100字心得po上平台。

最後編輯: supmongo 編輯於2017/01/13 20:59
by halaking | 来自 本站原創 | 不指定 2017/01/13 15:14 | 分类: 2017網界博覽會 » 2017網博A組日誌 | 評論(6) | 引用(0) | 閱讀(382)
s100071 Email
2017/01/20 09:04
李月榕:這次的集會主要是在討論問卷的問題並優改。隔天就要去發問卷就讓我非常緊張,一直思考著當天的狀況會是怎麼樣的,會不會遇到不願意幫我們填問卷之類的,但是老師講解過後就發現好像沒有我想的那麼難。
s103154 Email
2017/01/19 13:19
林渲容 : 今天集會時,老師告訴我們,這禮拜天要去府中街發問卷,我聽到這個消息時嚇了一跳,感覺好緊張。終於要修改問卷了!我們慢慢的尋找需要改的地方,總共改了2個地方,我一定是最晚發完的。
s100175 Email
2017/01/18 14:23
今天中午我們集會,老師告訴我們要到府中街發問卷,而且重要的是藝人要發十五張,這時我想像那時發問卷時的場景,覺得只要拿給他們就一定不會拒絕,種不會那麼狠心吧?所以我有莫名其妙的信心覺得肯定會順利,希望當真如此,必竟我不喜歡被拒絕。
s101135 Email
2017/01/18 14:23
這次的集會主要是要問問卷有沒有內容要改,我們看了看後,很多人都說年紀的範圍要改,後來我們將大家的意見綜合後,老師又說當天總共要發出120份,我覺得期待又緊張。
s100106 Email
2017/01/18 14:11
徐暐翎:今天集會主要是討論並修改問卷的題目。修改完後,老師跟我們說一人要發15份,這句話讓我非常緊張、忐忑不安,因為我覺得面對遊客時,我會緊張得說不出話來,我猜在隊伍裡應該是我最晚把問卷發完的那個人。
s100056 Email
2017/01/18 13:56
今天討論問卷的過程中,我們在填寫者的年齡上討論了很久,有人覺得要用十歲當間隔、有人覺得要用十五歲當間隔、有人覺得要用年齡階段當間隔,在討論完之後,我們把所有的錯誤都修正了,也把該家的選項跟問題加進去了。
分頁: 1/1 第一頁 1 最後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