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

這次的專題研究過程中,我們要感謝許許多多幫助我們的人,感謝你們特別撥出個人時間接受我們的訪談,提供相關資料,使我們的研究順利完成。在這長達二個多月的學習過程中,我們特別感謝世瑋媽媽、佳穎媽媽、海博媽媽、宗凱媽媽及品甄媽媽…,她們幾位家長經常陪伴我們活動、學習及成長。

51 52
校長在校務繁忙中仍抽空接受我們的委託,幫忙我們約定店家參訪的時間 小說聚場的蔡老板,在百忙之中特別播空為我們講解書店+餐飲的特色及個人的經歷
53 54
莉莉水果店的老闆李文雄先生可說是台南的歷史通,他特別播出時間帶領我們參訪整個店面,結結實實地為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 廣富號HomeMade的老闆娘蔡曉美(她很親切要我們這樣稱呼她),本來年底很忙碌,卻特別招待我們
 
十八卯及奉茶張小姐請我們喝茶及茶點,指導大家品茶的方法及知識  

除此之外,我們也十分感謝學校的警衛先生,因為我們這一段時間以來每週都利用假日時間來學校活動,麻煩警衛先生幫我們開門關門的;另外教務處陳瓊豐主任也時常來關心我們,在我們的學習過程中給我們許多的建議及關心並為大家加油,我們也非常謝謝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