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2017網博參賽狀況
2017.04.25決賽成績出爐:
我們今年參加的二個隊伍(天馬行空、四五六隊)都獲得了金獎,四五六隊同時獲得邢禹倩老師紀念特別獎。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http://score.taiwanschoolnet.org/2017/Score/ViewTeamList_FinalRank.asp

※20170323補充:網博的初賽成績已經出爐,二隊的初賽成績及評語列表如下~第一個檔是天馬行空隊的,第二個檔是四五六隊的
下載檔案
這個檔案只能在登入之後下載。請先 註冊登入

下載檔案
這個檔案只能在登入之後下載。請先 註冊登入

FAQ:初賽成績採相互評比方式是否會不公平?
1.首先要強調,網界博覽會的目的是用比賽的形式來鼓勵鄉土教學和研究,希望大家經由參賽過程來認識鄉土之美,並且將它做成網頁來和世人分享交流,只要經歷完這個過程便有收穫,得獎與否不值得太計較。
2.相互評比方式本身就是教學內容之一,希望老師帶領學生學習如何正確評量別人的作品,觀摩欣賞別人的長處,而不是挑剔別人的缺點,在這個過程中老師和學生都會有很多學習,希望大家帶著學習的心來進行這項活動,而非勝負得失之心。
3.就技術而言,如果有人存心惡作劇,是有可能影響比賽的公正性,但下列原因會使影響降到最低:
  --評比人將採迴避同類組同縣市原則,故意把別隊分數打低並不會使本隊得利。
  --評比分數會通知當事隊伍,他們如果不滿意可以直接寫信向評審隊伍提出質疑,要求解釋。
  --評比隊伍分配表只有當事人知道,不對外公布,無法串通舞弊。
  --評比結果只是初賽成績,決賽另由大會聘請公正的專家學者進行評比。


※記住:整個過程你都有完整參與,那就是你最大的獲得~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最後編輯: supmongo 編輯於2017/04/25 19:05
by supmongo | 来自 本站原創 | 不指定 2016/10/10 22:51 | 分类: 2017網界博覽會 » 2017公告 | 鎖定(1) | 引用(0) | 閱讀(474)
s101101 Email
2016/10/11 12:56
班級:501姓名:翟偉澤組別:Apig
分頁: 1/1 第一頁 1 最後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