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
時間:2015.10.14 下午:13:00~15:00
參加人員:A組6人,B組7人
今天利用週三下午的時間,延續上一次的學習,我們今天主要學的是利用重量級網頁編輯軟體Dreamweaver來管理網站,從下載試用版安裝到基本設定,好像蠻不容易的,弄了好一下子,終於連接上自己的個人網站空間~
鄭老師要我們大家確認自己的觀念正不正確:
觀念確認
1.  你懂得「本機」和「伺服器」的不同嗎?
2.  你是否已經有一個伺服器空間了?記住帳號及密碼了嗎?
3.  你是否懂得FTP(檔案傳輸協定)的意思及用途?你會利用Filezilla來傳輸檔案及管理自己的「伺服器空間」嗎?
4.  你是否已經真的了解瀏灠器是一個什麼功能的軟體了?並且知道瀏灠器使用的協定是http(超文件傳輸協定)?你也知道http和ftp在伺服器上可以利用public_html目錄來互通?
5.  你是否已在自己的伺服器空間中建了一個名為public_html的目錄了?
6.  你是否懂得「首頁」是什麼意思?你知道可以在public_html目錄中放一個index.htm或index.html檔案當做首頁嗎?
7.  你知道自己已擁有一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網站了嗎?請你把自己的網站網址寫下來:
※看來學會網站製作是一段漫長的歷程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今天的講義:
下載檔案
這個檔案只能在登入之後下載。請先 註冊登入

今天的一些活動照片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最後編輯: supmongo 編輯於2015/10/15 07:46
by supmongo | 来自 本站原創 | 不指定 2015/10/14 13:39 | 分类: 2016網界博覽會 » 共用日誌 | 評論(0) | 引用(0) | 閱讀(266)